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地磅显示数字不归零怎么解决呢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地磅仪表显示器不能归零是什么原因?
  1. 检查传感器四个脚是否与地面持平;

  2. 检查是否有物体与称台有接触;

  3. 检查所有的连线(传感器线及主线)有无破损;

  4. 检查接头是否接好、线盒是否受潮;

  5. 如果以上情况都不是,那就可能是在关机时,未将秤上的物品搬走,是很容易出现正负不能归零这种现象的,只要重新标定就行了。


我的电子秤不能清零也不能置零上面有数字怎么办呢

电子秤出现开机不能清零也不能置零时,有两种情况:


1、是否自动清零范围设置过小,秤台上是否有物品。


2、手动归零范围是否设置过小,当前读数是否稳定。

电子秤(英文名:electronic balance)是衡器的一种,是利用胡克定律或力的杠杆平衡原理测定物体质量的工具。

扩展资料:

电子秤的其他常见两种故障解决方法:

电子秤无法充电或充电指示灯不亮或没反应


1、请先确定电子秤的110V/220V?电压切换开关是否调到与使用电源一样的电压,并确定充电线已牢固的插在秤上的充电座。


2、检查充电线是否有外力因素而造成断路。


3、检查保险丝是否不良。


4、蓄电池不良。


5、为第4项原因或非上述因素,建议送回经销站处理。

电子秤开机后无任何动作?


1、使用干(蓄)电池者,请先确认干(蓄)电池的电压是否足够?如果电压不足请更换干电池(蓄电池请充电)。


2、使用ADAPTOR者,将接于电子秤的ADAPTOR输出端拔出,再将干电池装上,如果可以开机,即ADAPTOR损坏,请更换之。


3、电子秤保险丝是否不良。


4、开关或按键可能损坏。


5、可能电子组件故障。


6、为第
4、5项原因或非上述原因,建议送回经销站处理。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电子秤



地磅不归零的解决方法有哪些呢?

1.零位跑掉;解决方法:重新标定一下零位,把参数设置正确,还有仪表的零点跟踪参数找福士江比预核设置合理不;

2.仪表故障:解决方法:换一台仪表标定一下;

3.接线盒或电缆线扩论破损,数字漂移,无法标定零位;解决方法:换一台新仪表,测试一下,或还是会漂移,那就要检查接线盒、电缆线、感应器故障;



我的地磅显示器不归零,数字一直再跳,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改这么...
70%是接线盒受潮引起降待国罪的!再看看那个,再是仪满量日队表接线看看,再就是传感器了!
小地磅显示但不归零怎么弄
显示的是+数安去皮键,-到设置里面数按置零键,如果每次开机都这样那就得要找说明书,到设置选项(开机置零选项里面选择开机置零值,)或者重新标定,那就得需要大量的砝码,如果没有说明书,百度搜索天津铭钻电子衡器,他们的网站里面有很多地磅说明书
地磅显示底数不能清零怎样办
清零: 如果仪表显示为毛重状态且秤为空秤,而仪表显示有底数( 小于2%秤量),....正常称重进程中仪表不得断电,如在称重进程中临时断电,在恢复供电 前应先下秤... 查看原帖>>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