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皮带秤调试手册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电子皮带秤如何调试?
有实物标定,链码标定,挂码标定。实物标定是最准确的,一般选用最大流量的40%--80%的实物是最好的。其次是链码标定。最后为挂码标定。
怎样调试皮带秤?

1.选择正确的安装位置。大家都知道,电子皮带秤需要运行的环境条件(包括干扰、湿度、震动、空间等因素)是不同的,因此需要选择的安装秤架的位置需要达到的条件是较小的震动和干扰,适宜的湿度,维修方便。

2.注意紧固螺钉。在厂家购进皮带秤之后,在运输过程中道路不平整会导致秤架上的螺钉出现松动的情况,因此为了避免在运行时的抖动,需要在调试时紧固螺钉。

 

3.确保称重传感器的安装。在秤架上安装称重传感器,同样紧固住螺钉,调整传感器的位置,做到有均匀的受力。

 

4.正确安装秤架。秤架要安装在皮带机架上面,必须让它们处于水平位置,确保皮带机架的受力比较均匀,同样将螺钉进行紧固。

 

5.连接电缆。将称重和测速传感器的信号电缆进行连接,不能在强电环境下安装,记住电线的接头要做好保护措施,防止短路或者是断线等故障发生。

 

6.除皮。在电子皮带秤安装完毕之后需要空皮带进行运行操作,将皮带重量记录下来,然后再进行除皮。

 

7.标定。经过挂码、链码或者实物等方式对皮带秤进行标定。

 

8.操作人员的培训。工作人员需要学习电子皮带秤的运行和维护的基础知识,确保熟练完成电子皮带秤运行过程中的工作,保障它的正常运行。



电子皮带秤安装调试说明书

电子皮颂驾带秤秤体的安装位置:不同的客户现场,皮带输送机的长度也各不相同,电子皮带秤应安装在震动比较小、干扰能力差的地方,尽量安装在来自平稳讨码伟没有倾角的地方,最好把秤架安装在靠近输送机尾部的位置。

调整水平:找好电子皮带秤秤体的安装位置并安装好电子皮带秤后,开始进行调整水平,使皮带输送机受力均匀。

称重传感器的安装:称重传感器主要是用于称量皮带输送机上面的物料重量,安装时小刘师傅位置要调正,使受力均匀,才能达到精准计量。

电线曲看接头要包好:秤体安装好后,要连接好称重和测速传丝倒耐源环约感器信号电缆,避开有强大震源的干扰,电线接头要包扎好,避免断线、短路等故障。

紧固螺钉:长途跋涉后的电当延尔对谁呀特行治减云子皮带秤螺钉可能有所松动,在安装好电子皮闲丽带秤后,需要紧固各螺钉,尤其是重要部分的螺钉,确保电子皮带秤在使用中的安全。

除皮和标定:设备安装好后,首先要物元批植田作宽型议空载运行,进行除皮工作;然后进行标定,在本文中也曾提到过关于电子皮带秤标定的方法,在此就不多做介绍了



如何调试皮带秤?

步骤副整纸如下:1.调整零点根据需要货括西下格可以调整2-3次,直到来自零点稳定为止。2。校验间隔可以通过挂码、链码或实物校验的方式调整皮带秤的间隔值。具体细节可以通过联系专业公司,索取技术手册。


公司现在有一个皮带秤秤架,请教一下朋友们,如何做一套配套的控制...
皮带秤作为计量器具使用,如果想做控制系统不知道是想达到一个什么功能?如果是定量装车就需要一台具有批处理功能的仪表,如果想要配料使用需要变频器和一台带有控制电流板的称重仪表就可以了。称重仪表已经很成熟了,没有必要再用plc做称重系统。这是一个很复杂的编程。如果是静态计量还好做,要是动态计量,没有N年的称重仪表经验是很难实现的。你说的用DCS操作实际是通过模拟电流输入到仪表设定目标值,然后仪表通过控制电流板调节变频器频率进行配料使用。如有技术咨询请联系徐州三原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电子皮带秤问题积算器间隔校准操作问题?
按改变,新的间隔值输入到仪表。然后返回在重新跑2-3遍,在重新跑2-3遍完成后就不需要改变了,跑完后每次记录下来数据查看皮带秤稳定性。正常的话要有类似正弦波一样的趋势。如果一直负的跑或者正的跑就说明秤体有问题了。
徐州三原自动化称重事业部隶属徐州三原公司为您解答,我们承诺对外不管哪一家的皮带秤,找到我们,我们必定竭尽全力使皮带秤精确计量,培训维护人员专业到位。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