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皮带秤为什么用公斤米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皮带称的称体原理
皮带秤
的原理就是测出皮带上单位长度的重量和皮带的
运行速度
,游帆敬其乘积就是流量,也就是单位轿旁时间通过皮带的重量,其累加值(积分值)就是这段时间通过皮带秤的重量。用砝码标定皮带秤时就要把砝码重量转换为单位长度上的重量,当长度为2米时,就是每米一半砝码的重量。当称量段的长度为0.5米神慎时,每米就是2倍砝码的重量。
皮带秤跟配料秤有什么区别
徐州三原自动化称重事业部为您解答:
电子皮带秤只是作为计量使用,基本上只是升察仪表显示数据。
配料秤其实就是小型输送机上面安装了电子皮带秤,这样可以达到定流量下料。有控制系统,仪表要控制变频器调速的功能。
集散式配料系统就是把若干个配料秤组合在一起,每一台配料秤单独设定一个流量进行百分数配比。复合肥,焦化厂,水泥厂,烟草,化工厂,电厂的脱硫系统等等都有配料秤的存在。
我们以拖料运行方式的配料秤为例:(料仓直压在配料给料机皮带上,这样的配料方式有利有弊后续我们在讲)
瞬时流量=物料每米公斤颂缓数×皮带速度×3600÷1000
拖料运行时下料口基本是不变的。只要调节皮带运行速度就吵樱茄能控制下料量。
集散式配料系统要想达到好的配料效果,除了每台配料秤要求,还有PID调节,变频器加减速时间,下料口的大小调节,称重仪表的精度,包括系统响应的时间,断料时快速补料,还有一个我最常用的方法。就是记录好每台配料秤在运行时变频器频率的变化。这些就是配料秤和皮带秤的区别。用的方式方法地点不一样。
问一下电子皮带秤流量用PID怎么调节?要具体点,不是指原理,原...
其实皮带秤的测量原理,是通过单位时间内皮带上的载荷来计算的。 需要先计算出皮带整圈内脉冲数(通过速度传感器实现),皮带距离可以测量输入,重量通过称重传感器获得。采样周期可以确定。这样可以计算出单位时间内皮带上的重量(公斤/米),通过转换计算可以出流量累积量的数值。 流量调节,就是根据设定值和实际流量值的比较,通过算法,调整电流输出值,控制变频器等设备的转速,使实际值和设定值基本吻合,从而达到控制流量的目的。 现在通过软件编程,个人感觉没有必要,目前市场上很多仪表都可以实现这样的功能。 如果需要进一步交流,请给我留言。
问一下皮带秤的发展
拉拇齐技术公司四十年来在世界上赢得了领导和发展皮带秤地位。在皮带秤的设计制造上采了大量的先进技术及工艺,包括在世界上首家推出微机皮带秤。新推出的配以32位微机控制的、具20位A/D转换器的MT2000系仪表的皮带秤将给用户提供更泛的用途。
  MT2000系列仪表是以目前在世界各地使用的上千台拉拇齐皮带秤为基础发展研制的。它的主要特点为:采用人机对话形式在小屏幕用文字直接显示各种有关信息,操作、校准特别方便。除具有自动零点校准、自动间隔校准、故障度补偿、可编程定量装载、多层次口令保护、几十路输入/输出、多种通讯协议等功能。
  拉姆齐在MT2000系列仪表中设计了特殊的通讯功能,这些通讯功能使得MT2000系列与如计算机(PC)、可编程控制器(PLC)、打印机或网络系统等外部设备相连。输入和输出功能可用于驱动继电器、电机启动器、灯和开关;同时可以接受来自磁卡阅读器、微动开关、有料流或无料流开关或按钮的输入。
  MT2000系列积算器包括MT200
1、MT210
1、MT230
1、MT2105等多种型号。MT200
1、MT2101适应于17系列、20系列或101系列皮带秤。 MT2001只有二组扩展槽,而MT2101具有五组扩展槽。MT2301适应于14系列皮带秤,MT2105适应于称重给料机。
  拉姆齐也为用户提供用户监控、获得数据和监测的人——机通讯界面MMI。用户可在计算机上,在中文提示下修改多台皮带秤积算器中的各种参数,完成积算器上所有的设定、校准及调整等在积算器上的操作。
  拉姆齐皮带秤广泛地适应于电力、煤炭、冶金、矿山、港口、化工、建材等行业散状物料的计量。

计算题:有一台皮带秤,皮带速胜华天见湖实啊关治挥始度为1.5米/秒,每圈用时3分钟现用1...

Q=v×t×n×100kg/m
v:速度;t:时间;n:圈数;kg/m:单位长度链码的质量
Q=v×t×100kg/m×2
=1.5×180×100×2;
=54000kg
累计显示是54000kg。



sa-201皮带秤瞬时流量怎么计算的

瞬时流量=物料每米公斤数×皮带速度×3600÷1000

不管你是用哪一家的称重仪表和皮带秤也不管是挂码标定还是链码标定,这个公式是所有来自称重仪表都通用的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