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ics-xf皮带秤说明书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皮带秤说明书
祺龙电子DEL/DEM 系列定量给料机
◎主要特点:   

1、全钢框架结构,系统稳定性能好。

2、申克秤专用减速机,保证了长期稳定运行。

3、独特的皮带张紧和自动纠偏功能,可以使秤体长期运行免维护。

4、秤体有皮带内外清扫装置,有效克服皮带粘附属物料。

5、采用双传感器(平衡梁或波纹管)直接称重结构,成功的解决了物料偏重和杠杆称重造成的误差,使计量精度大为提高。

6、采用数字采集模块,有效分辨率高达100万;采集速率50次/秒;年漂移小于50PPM;温度漂移小于50PPM

7、皮带秤速度测量选用齿轮测速或旋转编码器测速。
◎技术指标:

1、计量精确:≤±0.5% ●
2、控制精确:≤±1% ●
3、测速范围:10:1 ●
3、工作方式:连续

◎工作原理
来自皮带上物料的重量信号和皮带运行的速度信号被一同传到HL500B(一机一路DCS接口)或PL3000(一机十六路)测量和控制系统中(HL500B和PL3000内部均以微处理为核心)。通过连续不断的比较设定值与皮带实际输送的物料重量,不停的调节皮带运行的速度。因此,使用物料流量总能稳定在设定值上。
ICS-XF皮带秤有哪些型号?是不是防爆的?

1. ICS-XF皮带秤型号包括:ICS-500-XF,ICS-800-XF,ICS-1000-XF,ICS-1200-XF,ICS-1400-XF,其中型号中的数字表示的是皮带的宽度,其他宽度规格的皮带秤恒盛高科可定制。

2. ICS-XF皮带秤有普通型的电子皮带秤,也有防爆型的矿用皮带秤,型号是不区分的,防爆与不防爆的区别是配件是否防爆。

如ICS-XF防爆皮带秤的配件如下所示:

ICS-XF皮带秤秤架:防爆合格证书:320131525

ICS-220J矿用信息传输接口:防爆标志:Exib I,防爆合格证号:32009686

ICS-5F矿用本安型分站:防爆标志:Exib I,防爆合格证号:32009687

GSD4防爆型速度传感器:防爆标志:Exib I,防爆合格证号:32009688

GZD300防爆型称重传感器:防爆标志:Exib I,防爆合格证号:320091165

KDW127/5隔爆兼本安型直流稳压电源:防爆标志:Exdib I,防爆合格证号:32009689

参考资料:ICS-XF皮带秤


ICS-XF防爆皮带秤的主要配件是什么型号,包括速度传感器、重量传感器...

ICS-XF防爆皮带秤产品的主要配件,包括ICS-220J型矿用信息传输接口、GZD300称重传感器、GSD4速度传感器、ICS-5F矿用井下信息传输分站、和XK3208-A5称重显示控制器。

ICS-XF防爆皮带秤使用的速度传感器型号为:GSD4,是矿用本质安全型防爆电气设备,其防爆标志为ExibI,它位于电子秤秤架的回程皮带上,可用于含有瓦斯和煤尘爆炸的矿井之中。它的功能是把皮带行进的速度转换为0~1019Hz的脉冲信号,通过MHYVRP1×4型电缆送到井下分站。

上图为GSD4速度传感器

ICS-XF防爆皮带秤使用的称重传感器为GZD300型称重传感器,是矿用本质安全型防爆电气设备,其防爆标志为ExibI,可用于含有瓦斯和煤尘爆炸的矿井之中,由KDW127/5矿用隔爆兼本安型直流稳压电源通过ICS-5F本安分站供电。它的功能是把荷重变换为电压信号(本系统中为0~10mV),通过MHYVRP 1×4 型电缆送到ICS-5F型矿用井下信息传输分站。

上图为GZD300称重传感器

更多资料,参考:ICS-XF防爆皮带秤产品配件说明


皮带秤接线图
由于不清楚你的皮带秤具体型号,所以这里介绍ICS-XF类型的皮带秤测速传感器接线图。




上图为:GSD4型速度传感器接线图
将GSD4型速度传感器安装在井下回程皮带上,传感器信号输出线与ICS-5F矿用本安型分站第一频率输入端子连接。开动皮带,观测称重显示控制器的“速度内码”参数,此参数值就是皮带的速度信号值。



上图为GSD4型速度传感器现场安装图
皮带秤说明书
你可以到衡器相关的网站上面去下载:http://www.hbhengqi.com/xiazai/,这上面除了皮带秤,还可以了解到其他的衡器知识。
KJ528的煤矿产量监测系统的皮带秤型号是什么?
KJ528煤矿产量监测系统中使用的皮带秤型号为ICS-XF皮带秤。



上图为KJ528煤矿产量监测系统组成图



上图为KJ528煤矿产量监测系统组成图
参考资料:KJ528煤矿产量监测系统

ICS-5F分站是和ICS-XF皮带秤配套的吗?怎么接线?

ICS-5F分站和ICS-XF皮带秤是配套的矿用设备。

ICS-5F本安分站,由KDW127/5矿用隔爆兼本安型直流稳压电源供电,装在煤矿监控系统的ICS-XF井下皮带秤秤架旁的支架上,可用于含有瓦斯和煤尘易燃易爆危险的煤矿井下。

IC来自S-5F矿用本安型分站小刘师傅的功能是采集井下设备的4路称重传感器帝院样个信号和2路频率量信号通过矿用电话线缆远程传输至井上接收设备。接线端子包括2路频存穿点市裂率量输入接口,4路传感器输入接口,本安电源输入接口,远传接口。所有接口都为固定式端子,接线时直接通过防爆密封接头引入设备即可。

上图为:ICS-5F矿用本安型分站接线端子示意图

1.ICS-5F分站与ICS-220J信息传输接口的连接

ICS-5叫料F分站将现场传感器的信号转换后,通过远传接口传送至ICS-220J信息接口。由于该信号要通过室外长电缆远传,故应在远传电缆两端加装避雷器,以防止雷击损坏设备。它们按下图接线。

上图为:ICS-5F分站与I员选济CS-220J信息传输接口的连接示意图

2.ICS-5F分站与称重传感器、速度传感器的连接

称重传感器和速度传感器信号线连接在安科主控叫督上雨令强非装于秤体旁的ICS-5F分站上,分站除了采集传感器的信号外,还给称重传感器提供激励。它们按下图接线。

3.ICS-5F分站与电源的连接

ICS-5F分站的电源由KDW127/5矿用隔爆兼本安型直流稳压电源提供。升移鸡KDW127/5有两路5VDC输出,可任选一路给ICS-5F分站供电。它们按下图接线。

参考资料:ICS-5F矿善全级员湖束国纪测古本用本安分站接线示意图



ICS-XF皮带秤工作原理是什么?

ICS-XF电子皮带秤工作原理:

ICS-XF电子皮带秤的背重承受装置是全悬浮式的,由4个GZD300型称重林该受占远举香况分长按传感器将秤架悬挂在固定的钢梁上,皮带上走过的煤重在称重传感器中转化为0~10mV的电压信号,它通过信号电缆送到ICS-5F型矿用井下信息传输分站中经处理后由远传芯片传输,经Coax180RJ11M2小刘师傅-F型线路避雷器后送到分状展费品究红主控制室的ICS-220J型矿用信息传输接口。

参考资料:ICS-1000-XF电子皮带秤



ICS-XF防爆皮带秤的主要配件是什么型号,包括速度传感吧器、重...

ICS-XF防爆皮带秤产品的主要配件,来自包括ICS-220J型矿用信息传输接口、GZD300称重传感器、GSD4速度传感器、ICS-5F矿用井下信息传输分站、和XK3208-A5称重显示控制器。

ICS-XF防爆皮带秤土包益如使用的速度传感器型号为:GSD4,是矿用本质安全型防爆电气设备,其防爆标志为ExibI,它位于电子秤秤架的回程皮带上,小刘师傅可用于含有瓦斯和煤尘爆炸的矿井之中。它的功能是把皮带行进的速度转换为0~1019Hz的脉冲信号,通过MHYVRP初斤华别院海明1×4型电缆送到井下分站。

上图为GSD4速度传感器

I各它者掉台CS-XF防爆皮带秤使用的称重传感器为GZD300型称重传感器,是矿用本质安全型防爆电气设备,其防爆标志为ExibI亲脚优海杨,可用于含有瓦斯和煤尘爆炸的矿井之中,由KDW127/5矿用隔爆兼本安型直流稳压电源通过ICS-5F本安分站供电。它的功能是把荷重变换为电压信号(本系统中为0~10mV),通过MHYVRP 1×4 型电缆送到ICS-5F型矿用井下信息传输分站。

上图为GZD300称重传感器

更多资料,参考:IC守油价跟S-XF防爆皮带秤产品配件说明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