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配料使用电子皮带秤的优点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板喂称和皮带秤各自优点
称重板喂称:


1、称重精度高,可以精确地测量出物体的重量;


2、操作简单,可以快速称重;


3、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人工。

皮带秤:


1、皮带秤可以测量大量物体的重量,可以满足大规模量测的需求;


2、可以快速准确地测量出物体的重量;


3、维护方便,使用寿命长。
电子皮带秤
徐州三原技术产业ICS-ST4(17)型电子皮带秤
  电子皮带秤网站-徐州三原技术产业ICS-ST4(17)型电子皮带秤是在皮带输送机中对散状物料进行连续计量的理想设备,称量精确、性能稳定、操作方便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冶金、煤炭、化工、电力、建材、矿山、港口等行业。
  系统构成:
  皮带秤由三个主要部分组成:称重桥架、速度传感器和积算器。 装有载荷传感器的称重桥架、安装于输送机的纵梁上,称重桥架支承的称重托辊,检测皮带上的物料重量,产生一个正比于皮带载何电气输出信号。速度传感器直接的联在从动滚筒上或者大直径的托辊上,提供一系列脉冲,每个脉冲表示一个皮带运动单元,脉冲的频率正比于皮带速度,积算器从载荷传感器和速度传感器接收输出信号,用电子方法把皮带运动和皮带载荷相乘,并进一步处理通过输送机的物料总重量,将其转换成选定的工程单位,通过对时间的计算,同时产生一个瞬时流量值。累计总量与瞬时流量分别在显示器显示出来。
  机器特点:
  ●采用两只拉式传感器,桥架支承使用无磨擦耳轴,防震、防潮、防腐。
  ●有效称重稳定、可靠、精度高;减小了边界效应误差、偏差误差;可防止皮带张力与跑偏造成的误差。
  ●秤架、称体选用矩型钢管,具有高的钢性和少的积尘面积,安装方便,不存在水、尘及侵蚀性气体的损害,线性高,回零好。
  ●选用高精度荷重传感器,适合应用于潮湿的使用场合,传感器选用拉式安装方式,可确保传感器总有一个合理的受力;称重传感器安装在一个密封的金属空间内不会受到机械损伤,系统过载 300%,且不影响系统准确度。
  ●具有两种通讯接口, RS232或RS485串行口。
  ●具有 0/4-20mA 电流输出接口可以满足现场要求集中控制或联网。恶劣环境不影响系统准确度,如皮带质量、输送机状况、灰尘、水等。
  技术参数:
  ●应用:中、长胶带输送机;
  ●皮带机倾角: 0 ~ 17 ;
  ●适用带宽: 650 ~ 2400mm;
  ●皮带机运行线速度: 0.1 ~ 4m/s;
  ●系统精度:± 0.25%;
  ●称重范围: 1-6000t/h;
  ●环境温度: -20°C-50°C。

调速圆盘给料机加定量电子皮带秤自动配料的优点?


配料较精确,基本可克服料槽料位变化影响精度的情况,适用于各种不同物料的配料。



采用电子皮带秤配料属于()配料法。

B


电子皮带秤的称重使用有什么优点
电子皮带秤它是皮带输送机中能够对固体的散状物料能够连续称重的理想设备,这是具有连续计量的理想设备,因为具有了结构简单还有就是称量准确,在使用时候是非常稳定的,在操作过程中具有方便的操作还有就是少量的维护就可以了。
  目前电子皮带秤的适用环境很多种,能够适用在酸碱盐还有就是大气腐蚀样的环境中的,而且在电力、冶金、化工、煤炭、矿山、港口等行业。
  而电子皮带秤的使用工作原理是这样的:电子皮带秤主要由称重桥架与沉重传感器,测速传感器、沉重仪表等组成,称重仪表接收来自称重传感器的重量信号及来自测速传感器的脉冲信号,对这两种信号进行放大、滤波、A/D转换后入CPU,进行积分运算,然后将结果(累重和流量)在显示屏上显示出来。
  HY201型称重仪表显示器为双屏数码显示,上屏显示累计计量,下屏显示瞬时流量;参数输入输出采用按键,以指令代码形式调出。
  电子皮带秤的使用范围是非常广泛的,我们如果从事的行业中有和它们相关的联系可以想办法多了解下它们的使用类型和相关操作,这样对工作来说是充满了前景的


一、电子皮带秤是如何对皮带上连续流动的物料进行自动计量的?他与...
电子皮带秤是对皮带上连续流动的物料进行自动计量,比实际称量的流动材料质量略大,是因为它对其加速,流动材料处于超重状态

好处是,这种计量方法对材料的称量,结果偏大,那么能留有一定的余量。这样一来就能够对由于仪器和设备反应速度的问题而造成的量过多进行补偿,使实际运送值更接近需要值。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