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调速皮带秤的AD值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皮带称AD值最大是什么故障?
以SY2105,SY3011,DL9902J徐州三原称重仪表为例,AD值反映的就是称重传感器mv输出的值,如果AD值最大为65535满量程的话要么称重传感器损坏,要么仪表AD芯片损坏。
称重传感器的ad值是什么意思
称重传感器的ad值是把模拟量(如电流、电压)转换成数字量后的值。根据查询相关公开信息,A指模拟量,D指数字量。ad值是数据最终的呈现形式。称重传感器衡器上使用的一种力传感器。电阻应变式称重传感器原理,它能将作用在被测物体上的重力按一定比例转换成可计量的输出信号。不同使用地点的重力加速度和空气浮力对转换的影响,称重传感器的性能指标主要有线性误差、滞后误差、重复性误差等。
问一下电子皮带秤流量用PID怎么调节?要具体点,不是指原理,原...
其实皮带秤的测量原理,是通过单位时间内皮带上的载荷来计算的。 需要先计算出皮带整圈内脉冲数(通过速度传感器实现),皮带距离可以测量输入,重量通过称重传感器获得。采样周期可以确定。这样可以计算出单位时间内皮带上的重量(公斤/米),通过转换计算可以出流量累积量的数值。 流量调节,就是根据设定值和实际流量值的比较,通过算法,调整电流输出值,控制变频器等设备的转速,使实际值和设定值基本吻合,从而达到控制流量的目的。 现在通过软件编程,个人感觉没有必要,目前市场上很多仪表都可以实现这样的功能。 如果需要进一步交流,请给我留言。
申克皮带秤换完电机参数如何设?具体是这样的。原来电机和减速机...
额定速度是皮带周长除整周时间。 每米脉冲是测速装置一米的脉冲数 。对你来说算起来麻烦,你可以先测整周脉冲 。然后修改每米脉冲,直到速度与额定速度吻合。就OK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