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电子皮带秤功率多少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电子皮带秤结构及工作原理
称重控制器
ICS-14,ICS-17,ICS-20系列电子皮带秤均采用拉式电子应变式称重传感器。
主要技术指标如下:
*外壳:“S”型密封保护
*非线性:<0.03%FS
*非重复性:<0.01%FS
*蠕变:<0.02%FS
*零点输出:±1%
*在最大流量下,传感器弹性体施力点位移不大于0.02MM
*温度灵敏度:间隔:0.0008%FS/OF
零点:0.0015%FS/OF
*滞后误差:0.02%
*灵敏度误差:±0.1%
*过载能力:传感器容量的150%
称重桥架
ICS-14型称重桥架位四组称重托辊,全悬浮式结构,无耳轴支点和运动部件。采用矩形钢管设计,整个称重桥架具有足够高的刚性,较小的自重,外表积灰面积达到最低。高精度电阻应变片式传感器安装于受拉部位,以减少非线性误差。保证整个系统的稳定性,其维护量极少。二只横梁上吊有四只拉式称重传感器对称重桥架提供支承。称重桥架为单元组件结构,可方便、迅速地进行现场安装.只需八只螺栓安装固定。
测速传感器:采用60-12C型数字式测速传感器
系统精度
≤±0.125%
电源:220VAC,50 Hz 功率:50W
电子皮带秤结构及工作原理
电子皮带秤承重装置的秤架结构主要有双杠杆多托辊式、单托辊式、悬臂式和悬浮式4种。双杠杆多托辊式和悬浮式秤架的电子皮带秤计量段较长,一般为2~8组托辊,计 量准确度高,适用于流量较大、计量准确度要求高的地方。单托辊式和悬臂式秤架的电子皮带秤的皮带速度可由制造厂确定,适用于流量较小的地方或控制流量配料用的地方。
  称重显示器主要有数字显示和汉字显示两种,汉字显示为数字显示的升级产品。
  称重显示器有累计和瞬时流量显示,具有自动调零、半自动调零、自检故障、数字标定、流量控制、打印等功能。
  汉字显示除此之外还能显示速度。汉字显示在操作时有功能显示,能更好的帮助使用人员操作。
  电子皮带秤由秤架,测速传感器,高精度测重传感器,电子皮带秤控制显示仪表等组成,能对固体物料进行连续动态计量。
电子皮带秤称重桥架安装于输送机架上,当物料经过时,计量托辊检测到皮带机上的物料重量通过杠杆作用于称重传感器,产生一个正比于皮带载荷的电压信号。速度传感器直接连在大直径测速滚筒上,提供一系列脉冲,每个脉冲表示一个皮带运动单元,脉冲的频率正比于皮带速度。称重仪表从称重传感器和速度传感
器接收信号,通过积分运算得出一个瞬时流量值和累积重量值,并分别显示出来。

电示宜江子皮带秤0.5级 额定功率多大
巴教雨报牛今围化福这里面有一套系统,有重量传感器、运动速度传感器,还有电子计算仪。

电子皮带秤由哪几个国职入主要部分组成?

电子皮带秤主要由秤框、称重传感器、测速传感器以及信号处理的各仪表等部分组成。


电子皮带秤的精度一般是多少
皮带秤的精度临界点是0.5%,但一般厂家均无法达到。高精度皮带秤请选择承德广丰-序列式皮带秤。精度由你来定,不满足退款退货。
电子皮带秤实际精度能达到多少
展开全部


如校准时精度是1%,那么实际使用中精度没这么高,约2%左右。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