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英展电子计量秤显示e4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电子秤上E14是代表什么
电子秤显示E14是一种错误代码,表示打印头未关好。做内存清除,然后重新下传标签格式及商品信息。寺冈的电子秤内存清除:“方式”键按四次—进入“Z”模式,按住“置零”+230—按“X”号三次—“打印”—“清除”—“方式”两次退出去“R”模式,重新下传标签格式及下载商品信息。如果是其他电子秤看一下说明书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

北京衡准以“客户需求为圆心。品质服务为基准”,提供电子秤销售/维修/技术指导服务。
电子秤 EC4表示什么问题
这个EC4可能是某项参数提示,也可能是某个错误报警
到底是怎么回事,不同的的电子秤提示信息是不同的。要参照随电子秤附带的资料来确认。
英展电子称BH-300 E4故障如何处理

说明书上写的错误代码,按上面操作试下。你的天平有没压过,就是超过300g,如果有,哪怕是就一次,传感器都可能出问题的


英展电子秤发生故障,开机显示E4,请问如何解决?
不明白啊 = =!
英展电子秤故障代码
检查称重传感器,重新标定。
英展电子秤故障代码
e5表示无法提取内部值,如果放过重的东西会破坏传感器。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