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acs30电子计价秤,acs-30电子称怎么把市斤调成公斤?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acs30电子计价秤目录

acs30电子计价秤

acs-30电子称怎么把市斤调成公斤?

大红鹰电子计价称ACS30怎麼调准度

acs-30电子秤怎么调时间

acs30电子计价秤

ACS30电子计价秤是一款使用ACS系列电子计价秤模块的电子计价秤。该电子计价秤具有高精度称重功能,能够准确地测量物品的重量,并以数字形式显示在液晶屏上。它还具有计件功能,可以根据物品的数量计算总价,并以适当的计价单位显示。ACS30电子计价秤还具有存储功能,可以储存多个物品的价格和编号,并能根据编号快速找到物品的价格信息。此外,它还具有一系列方便的功能,如自动关机、重量修正、过载提示等。ACS30电子计价秤适用于各种商业场所和零售店铺,可以用于称重和计价各种物品,如食品、蔬菜、水果、小商品等。

acs-30电子称怎么把市斤调成公斤?

ACS-30电子计价秤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将市斤调成公斤:

1. 将电子秤置于非秤量状态,即不放置物品在秤上,同时按下“TARE/ZERO”键,直到屏幕出现“0.00”或者“0”。

2. 按下“MODE”键,屏幕上会显示出“kg”或“lb”等单位,此时再次按下“MODE”键,屏幕上会显示出“kg/g”和“lb/oz”等选项。

3. 持续按下“MODE”键,直到屏幕上显示出“kg/斤”或者“lb/斤”等选项,松开“MODE”键。

通过以上步骤,即可将ACS-30电子称的单位由市斤调整为公斤。

如果您的电子秤的按钮和菜单等操作方式不同,可以参考相关的使用说明进行调整。

大红鹰电子计价称ACS30怎麼调准度

展开全部

1. 都是公斤

2. 你用的砝码小了,一般砝码重量是你的电子称量程的50%以上。

3. 请采纳

acs-30电子秤怎么调时间

ACS-30电子秤调时间的方法如下:

1. 按下“ON/OFF”键,打开电子秤。

2. 如果显示屏上显示“ Err”,则说明电子秤需要校正。

3. 按下“MODE”键选择刚刚校正时使用的计量单位,然后按下“TARE”键进入校正模式。

4. 显示屏上出现“CAL”时,表示电子秤已经进入了校正模式。

5. 将相当于砝码质量值的砝码放在秤盘上。

6. 按住“SHIFT”键不放,同时按下“TARE”键,显示屏上会出现一个闪烁的砝码质量值。

7. 输入相应的砝码质量值,然后放开“SHIFT”键和“TARE”键。

8. 按下“ADD”或“SUB”键移动小数点,根据需要调整砝码质量值。

9. 最后按下“ON/OFF”键,关闭电子秤。

以上是ACS-30电子秤调时间的详细步骤。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