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电子计价打印秤怎么设置商店名,友声电子秤条码称怎么修改商店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电子计价打印秤怎么设置商店名目录

电子计价打印秤怎么设置商店名

友声电子秤条码称怎么修改商店名?

超市电子秤打印价格的同时,名称是怎么打印上去的

如何用电脑改电子秤小票的店名和地址

电子计价打印秤怎么设置商店名

    电子计价打印秤设置商店名的步骤如下:

    1. 打开秤盘面板上方的控制面板,按下“SETUP”键进入设置菜单。

    2. 在设置菜单中,使用向上或向下的箭头键浏览选项,找到“USER NAME”(用户名称)选项,并按下“ENTER”键。

    3. 在用户名称选项中,使用数字键输入商店名称,每个字符输入完毕后按下“ENTER”键确认。

    4. 输入商店名称后,按下“ENTER”键确认,并按下“SAVE”键保存设置。

    5. 退出设置菜单,商店名称将显示在秤盘面板上方的屏幕上。

    完成以上步骤后,商店名称即已成功设置在电子计价打印秤上。如有疑问,建议咨询厂家或者专业技术人员。

友声电子秤条码称怎么修改商店名?

一般这种情况是从前的那些旧版本的内存都被占用了,所以可能是累积的整多70多集,你可以清理一下之前的那些没用的,然后再重新装一下,刷一次机试一下。

你可以恢复一下出厂设置,然后重新刷机一下试一下。

超市电子秤打印价格的同时,名称是怎么打印上去的

计价秤上边有很多按键 每个按键可以设成代表不同的品种 比如A代表黄瓜 B代表土豆 工作人员操作的时候直接按某个键就可以直接打印了

如何用电脑改电子秤小票的店名和地址

1、扫描枪连接电脑只需要买个双接头,有可能扫描枪自身带得有,把它和键盘串在一起,然后插在电脑主机上的键盘插口上,即可。

2、买个收银软件,本人也有,要的话可以提供,不过至少要加20分。

在收银软件内建立水果的档案,因为蔬果没有条形码,只能自编码

3、在电脑上安装电子秤管理软件,买的电子秤时会附赠软件,然后在软件内建立蔬果的流水号,也称PLU码,每个流水号的注释号是收银系统内相应商品的自编码。

这样收银系统才能识别电子秤打印出来的标签。

4、买个交换机,或者路由器也可以,主要是组成内网。

用网线把电子秤和电脑连接起来,用于传送数据。

有的电子平可以插U盘,就不需要组网了,每次传数据时将U盘插电脑导数据后,再插在电子秤上下载数据即可 。

5、收银系统变价到电子秤系统内时有两种方法:一是手工修改,二是数据导出,但要两个软件格式兼容才行。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