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台州轮式失重计量秤厂家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请问中国有哪几家做失重秤的公司?急需,谢谢
目前而言国内失重秤的生产厂商不多 ,而能生产高质量的企业就更小了。所以在购买时要认清品牌。据一些有关报道,国内的海川公司是可以考虑的品牌之一。当然国外的一些公司例如k-tron,motan的产品就更好了,可是那些产品都动辄数十万不等。企业可根据自己的实力选择。
望采纳
浙江台州黄岩区台州市黄岩西工业园区惠民路17号

线路1:901路 → 208路 / 换乘1次

路桥客运中心 乘坐901路 在大桥头下车 步行至 大桥 乘坐208路 在大众纺织公司下车 步行至 惠民路 全程19.37公里

.

线路2:902路 → 208路 / 换乘1次

路桥客运中心 乘坐902路 在大桥头下车 步行至 大桥 乘坐208路 在大众纺织公司下车 步行至 惠民路 全程19.3公里


台州买秤哪里好?
网上那个德宝牌的不错呢,方便快捷,称得准哦

单保治娘螺杆失重式计量秤和球部四叫也双螺杆计量秤有何不同
单螺杆秤通常只父万是用来喂颗粒料。如果是喂粉料,由于螺杆与筒体之间的间隙比较大,会导致喂料来自不稳定。双螺杆秤由两根螺杆喂料,且间隙更小,可以保证精确稳定的喂料。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