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南京隔爆型防爆秤厂家电话地址在哪里啊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南京公羊机械有限公司怎么样?

南京公羊机械有限公司是2017-08-18在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高淳区经济开发区松园南路8号2幢。

南京公羊机械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20118MA1Q42TE9T,企业法人杨新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京公羊机械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机械设备、链条、手拉葫芦、手扳葫芦、电动葫芦、滑车、绞盘、吊钩、吊装带、捆绑带、手推车、电动跑车、提升机、卷扬机、紧线器、千斤顶、吊索具、平衡器、电动平车、电机、减速机、吸盘、钢板钳、卸扣、钢丝绳、电缆卷筒、电线电缆、防坠器、防爆工具、电子吊秤、搬运车、平衡器、叉车、滑车、起重设备及配件、五金交电、塑料制品、建材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的进出口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通过爱企查查看南京公羊机械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南京瀚斯宝丽公司地址
南京市栖霞区恒通大道33号

南京宝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
宝泰设备几乎都是钛钢复合板,压力都不高,原来里面有十个人,现在走了好几个了,里面不是很忙,个人的话一年也就做十套图左右。怎么说呢,去那学学钛材的东西还行,几乎没有上升空间,家族企业,比老国企还复杂。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