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东莞电子防爆秤公司电话地址查询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东莞市冠佳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东莞市冠佳电子设备有限公司联系方式:公司电话0769-87921555,公司邮箱gz.jian@guanjia.com.cn,该公司在爱企查共有5条联系方式,其中有电话号码2条。

公司介绍:
东莞市冠佳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是2006-04-21在广东省东莞市成立的责任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东莞市塘厦镇莆心湖浦龙工业区莆田路7号。

东莞市冠佳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垂猛,注册资本2,190万(元),目前处于开业状态。

通过爱企查查看东莞市冠佳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更多经营信息和资讯。


东莞市科立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东莞市科立电子设备有限公司联系方式:公司电话0769-22609739,公司邮箱13686606955@163.com,该公司在爱企查共有7条联系方式,其中有电话号码4条。

公司介绍:
东莞市科立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是1997-10-13在广东省东莞市成立的责任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广东省东莞市莞城街道莞龙路莞城段143号5单元。

东莞市科立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郑丽芳,注册资本3,000万(元),目前处于开业状态。

通过爱企查查看东莞市科立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更多经营信息和资讯。



天津哪有卖精密天平,地秤,防爆秤,报警电子秤,防水防尘电子秤,...
北辰区有一家 叫天津精诚电子衡器有限公司 挺好的 你去咨询下

防爆秤类型,有哪几种防爆电子来自秤
般是本安型或本安隔爆复合型。
来自南阳中天防爆
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排沙围益衡电子有限公司在哪?
东莞市凤岗镇三联路19




东莞市恒荣五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哪里和最新的联系及地址
东莞市恒荣五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东莞市虎门镇怀德新村新区六巷4号,电话是0769-85532891 邮箱:hr1688@vip.163.com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