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常州高精度防爆秤维修点地址查询电话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电子秤哪个牌子好?
市面上的电子秤很多,大体分三类。一:国产。这个是最多的,质量好的也有,但是大部分不怎么样,价格很便宜,网上一大堆,牌子也一大堆,好一点的品牌有耀华,友声等。二:台湾。大部分是台湾技术,但是内地生产,质量稳定,价格中等。比如英展,钰恒,宇权等。三:进口。这个一般是德国,日本,美国的。价格很贵很贵(相对于台湾的和国产的来说),做工也好,质量也是一流,比如梅特勒托利多,西特,赛多利斯等。
所以说,最好的牌子如果从多方面考虑是无法定论的,产品本身的话,一般是进口的大于台湾的大于国产的。价格相反。看你自己或者公司的考虑和用途,还有预算等综合一起选择就可以了。
...瞄准镜开口这么大啊,而其他的人的瞄准镜很小,所以精确度很高,...
可能是你买的枪瞄准本来就大 而且看别人玩的时候那个瞄准就跟刀一样准确 或者你的枪从来都不修 去买M4A1吧 蹲下时准确就是跟刀一样!!
想知道: 常州市 江苏迅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在哪
江苏迅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溧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永平路8号。公司占地面积约8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0,000平方米,其中厂房建筑面积近43,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先进的工艺装备和齐全的测试手段,拥有各种铸造、机加工、热处理、喷涂等高精度机械设备100台(套),并配备有金相分析、压力分析、气密性检测、拉伸检测等多种检测设备。制造工艺先进,质量控制手段完备,是江苏省专业生产为高压输变电设备配套的铝合金铸造和电控柜制造企业。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