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高精度防爆秤怎么用图解说明教学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电子秤怎么认,怎样操作啊
  • 置零键

  作用:确保零位指示灯亮。

  若在秤盘上有大于d/4的非被称量重物时,即使显示窗显示零,零位指示灯也不会亮,只有按置零键后,零位指示灯才亮.

  • 去皮键

  功能:

  一、去皮功能,即当包装袋置于秤盘上后,按去皮键,去皮灯亮,显示器显示零,此时,再拿掉包装袋,去皮灯亮、零位灯也亮、显示器显示出负的皮重量;

  二、改变皮重,即只要将新的包装袋置于秤盘上,按去皮键,则自动改变了皮重;

  三、清除皮重功能,此时必须拿掉秤盘上重物,然后按去皮键,则皮重自动清除,需要注意的是,当使用另一专用秤盘时,不能将其放在原秤盘上并在“去皮”状态下长期使用,因为这会使零位自动跟踪功能丧失而引入零位漂移,影响秤的准确度,而应该将原秤盘换上新的专用秤盘后再开启电源,,使零位指示灯亮。

  • 数字键

  作用:置入单价。

  直接按数字键即可置入单价,置入新单价时,原有单价即自动清除.

  • 称量

  当商品置于秤盘上,并置入单价,则重量,单价,金额显示窗即会显示相应的数字.当重量超过满秤量,超量达2d以上时,即会出现超重符号OF.当金额超过六位数时,金额显示窗自动熄灭。

  • 金额累计 (累计键)

  当商品放在秤盘上并置入单价后,金额就被显示出来.当需要累计金额时,可按累计键,则在单价窗和金额窗显示累计次数和累计金额,而重量窗的显示熄灭.累计次数可达99次,金额累计为9999.99元.若超量时,则有报警信号.若此时按清除键,则累计总金额可被清除.

  使用电子天平四要素:

  一是提前预热。电子天平在使用前通常需要预热,而每台天平的预热时间往往不同,一般来说,天平的准确度等级越高,所需预热时间就越长,可根据天平使用说明书中的要求进行预热,必要时可延长预热时间(通常环境温度越低,预热时间越长)。实际上,许多使用者在使用天平时都是即开即用,这样是不能保证天平的计量性能的。因此,电子天平预热是关系到准确度的重点。

  二是环境条件。环境条件也是影响电子天平计量性能的一个重要因素。电子天平的操作说明书中如果没有指定特殊温度界限,则天平应在-10℃~40℃的温度条件下正常工作;若指定了特殊的温度界限,则天平应在规定的温度条件下工作;电子天平对环境的湿度也有要求,如Ⅰ级天平要求相对湿度不大于80%。

  三是水平状态。一般高精度的电子天平都带有水平调整装置和水准器,使用中,要经常对天平的水平状态进行检查。实际上,有些使用者常忽视了对天平的水平状态的检查(电子天平因移动或其它原因,常造成四角不平或不水平等)这也是造成天平数据不准的主要原因。

  四是随时校准。有人认为,电子天平在经过周期检定后,在有效期内就是准确的,而往往忽视了校准的重要性,甚至于不进行校准。殊不知,电子天平在使用中因环境条件变化、人为等因素,计量性能时常会发生细微的变化,这就需要我们日常使用中对其进行校准。电子天平应在每天或每次使用前进行校准,必要时可增加校准的频次。校准用的砝码,理论上是等级越高越好,一般应选用砝码误差不大于天平最大允许误差的1/3即可,且应定期送质监部门定检,如发现误差超过标准,要及时送质监部门检测,以免造成损失和出现坑害消费者的现象。


教你磅秤500Kg怎么看示意图

首先应看看空秤,即空秤时游砣应在零位,标尺应该在示准器内(铸铁方框)上下摆动并停在中间位置。

磅秤的每一小格是50克(一两),每一中格是500克(一斤),每一大格是1000克(两斤)。

看刻度:500kg等于500大格。

如图,上面标明刻度是1kg,标示此处是1千克(1千克=1公斤=2市斤),

就是2长格是1公斤,那么一个长格是0.5公斤(0.5公斤=500克=1市斤)。

一个长格=两个中格,那么一个中格就是0.25公斤=250克=0.5市斤。

再查查,每一个长格是10格小格,则每一个小格就是50克=1市两。

扩展资料:

功能参数

磅秤的不同功能一般是由磅秤的仪表来实现的,比较常见的功能如计重、计数、连接计算机、打印磅单、防爆、防水等,比较特殊功能如定量控制开关阀门、上下限声光报警等。

框架型结构更合理、可靠平板或花纹钢板精工焊接,结构紧固耐用。

表面经喷砂处理,抗腐蚀性强 安全负载高达125%以上。

选配防滑引坡,便于上下 负载可任一方向驶向称台。

选配称重管理系统软件。

采用全新设计的钢结构承载器。

方便搬运,直接铺设在水泥地上,并配有活动的引坡(选配),空间可以充分利用。

配备四只高精度剪切梁式称重传感器和智能化称重显示仪表组成称重系统。

具有精确度高,计量迅速,工作稳定可靠,适宜小型车辆装货称量。

适用于仓库、车间、货场、集贸市场、工地等场所的理想称量器具。

可选称重范围: 1吨-200吨。

部分精度:1T-0.2kg ,1.5T-0.5kg ,2T-0.5kg,3T-1kg ,5T-1kg, 10T-2kg。

部分秤台尺寸:1.2m×1.2m ,1.2m×1.5m, 1.2m×2m , 1m×1.5m, 1.5m×2m ,2m×2m。

台面尺寸规格可根据要求定制的。

可配仪表:打印功能仪表、继电器输出仪表、4-20mA电流输出定量仪表、不锈钢仪表、计数仪表等。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磅秤


请问这是什么称,和如何使用?
这个是精度很高的电子天枰,用来称小东西的。
使用前要放平,不能晃动,每次称重前都要清零
具体操作可以根据两边的按钮指示操作
电子秤怎么用有视频吗

使用方法,根据品牌不同,种类不同,肯定是有各种各样的区别的,可以问厂家,五星,siss都提供完美的售后指导的哦~也有视频~~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