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化工厂防爆秤怎么用的啊图片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电子秤的用途是什么?

不同功能的电子台秤用处都是不一样的。电子台秤的功能开机没明自动置零,可以手工去皮/置零,交流/直流电源供电,数字显示称量数据,还可以增加重量累计旅察晌功能,计数功能,检重秤分检功能,动态称重功能,数据记录功能,控制报警功能。可以选配输出接口:RS-232电脑接口,打印接口,可以联接大屏幕显示器使之数据公平公开。电子台秤称重准确,精确度高,反应速度快,使用方拆锋便,称重数据显示直观醒目,避免了因为认为的视觉误差引起的各种误差。

电子台秤可分为计重电子台秤,计数电子台秤,防水电子台秤,防爆电子台秤,高精度电子台秤。

计重/计数电子台秤用于工厂进出货物测量、物流行业、物品收购、金属产品等测量30KG-500KG范围内物品,放置于地面使用。

防水电子台秤用于有防水要求的场所,如:食品行业、塑胶行业、水产行业、化工行业等具有防潮和防腐蚀要求的。

防爆电子台秤是专为化工、医药、仓储等有爆炸性气体和爆炸性粉尘环境而设计的专用称重计量设备。

高精度电子台秤用于智能电子台秤:用于研发开发、化工、工程、品质检验、质量控制等


教你磅秤500Kg怎么看示意图

首先应看看空秤,即空秤时游砣应在零位,标尺应该在示准器内(铸铁方框)上下摆动并停在中间位置。

磅秤的每一小格是50克(一两),每一中格是500克(一斤),每一大格是1000克(两斤)。

看刻度:500kg等于500大格。

如图,上面标明刻度是1kg,标示此处是1千克(1千克=1公斤=2市斤),

就是2长格是1公斤,那么一个长格是0.5公斤(0.5公斤=500克=1市斤)。

一个长格=两个中格,那么一个中格就是0.25公斤=250克=0.5市斤。

再查查,每一个长格是10格小格,则每一个小格就是50克=1市两。

扩展资料:

功能参数

磅秤的不同功能一般是由磅秤的仪表来实现枝李的,比较常见的功能如计重、计数、连接计算机、打印磅单、防爆、防水等,比较特殊功能如定量控制开关阀门、上下限声光报警等。

框架型结构更合理、可靠平板或花纹钢板精工焊接,结构紧固耐用。

表面经喷砂处理,抗腐蚀性强 安全负载高达125%以上。

选配防滑引坡,便于上下 负载可任一猛姿迟方向驶向称台。

选配称重管理系统软件。

采用全新设计的钢结构承载器。

方便搬运,直接铺设在水泥地上,并配有活动的册燃引坡(选配),空间可以充分利用。

配备四只高精度剪切梁式称重传感器和智能化称重显示仪表组成称重系统。

具有精确度高,计量迅速,工作稳定可靠,适宜小型车辆装货称量。

适用于仓库、车间、货场、集贸市场、工地等场所的理想称量器具。

可选称重范围: 1吨-200吨。

部分精度:1T-0.2kg ,1.5T-0.5kg ,2T-0.5kg,3T-1kg ,5T-1kg, 10T-2kg。

部分秤台尺寸:1.2m×1.2m ,1.2m×1.5m, 1.2m×2m , 1m×1.5m, 1.5m×2m ,2m×2m。

台面尺寸规格可根据要求定制的。

可配仪表:打印功能仪表、继电器输出仪表、4-20mA电流输出定量仪表、不锈钢仪表、计数仪表等。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磅秤


化工生产中防爆片作用
防爆片作为泄压装置,能够在压力裂开失控时泄压,避免设备爆炸导致伤亡。 如果你是工艺人员,需要好好了解该设备。
化工厂应该用什么样的防爆仪表?
这个很简单的,直接去中国电气论坛的防爆仪表栏目去看看不就得了吗!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