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青州防爆皮带秤怎么使用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怎样调试皮带秤?

1.选择正确的安装位置。大家都知道,电子皮带秤需要运行的环境条件(包括干扰、湿度、震动、空间等因素)是不同的,因此需要选择的安装秤架的位置需要达到的条件是较小的震动和干扰,适宜的湿度,维修方便。

2.注意紧固螺钉。在厂家购进皮带秤之后,在运输过程中道路不平整会导致秤架上的螺钉出现松动的情况,因此为了避免在运行时的抖动,需要在调试时紧固螺钉。

 

3.确保称重传感器的安装。在秤架上安装称重传感器,同样紧固住螺钉,调整传感器的位置,做到有均匀的受力。

 

4.正确安装秤架。秤架要安装在皮带机架上面,必须让它们处于水平位置,确保皮带机架的受力比较均匀,同样将螺钉进行紧固。

 

5.连接电缆。将称重和测速传感器的信号电缆进行连接,不能在强电环境下安装,记住电线的接头要做好保护措施,防止短路或者是断线等故障发生。

 

6.除皮。在电子皮带秤安装完毕之后需要空皮带进行运行操作,将皮带重量记录下来,然后再进行除皮。

 

7.标定。经过挂码、链码或者实物等方式对皮带秤进行标定。

 

8.操作人员的培训。工作人员需要学习电子皮带秤的运行和维护的基础知识,确保熟练完成电子皮带秤运行过程中的工作,保障它的正常运行。


如何调皮带秤

调试皮带秤是一个精细的工作:(我们用徐州三原2105系列皮带秤仪表为例)

首先用盘车法测量整圈皮带长度,测量皮带运行一圈所用的时间(时间不要低于180s,低于180s就要多测量几圈)建立速度校准周期

自动零点校准(去皮)保证皮带上没有零星的撒煤

使用挂码或者链码,实物进行间隔校准(秤星)

由于皮带秤仪表用的专业术语和方法的不同请参考徐州三原公司百度文库

给煤机2105称重仪表挂码校验步骤

皮带秤仪表零点和间隔代表的含义

徐州三原自动化称重事业部为您解答


皮带秤说明书
你可以到衡器相关的网站上面去下载:http://www.hbhengqi.com/xiazai/,这上面除了皮带秤,还可以了解到其他的衡器知识。
皮带秤控制器怎么使用 智能称重显示器
皮带秤控制器,我们用的--上海来贺自动化,据说技术经理是从梅特勒托利多出来的。

矿用防爆皮带秤怎么选型号和精度?

ICS-XF系列的电子皮带秤安装在皮带宽度600mm、800mm、1000mm、1200mm或定制的输送机上,有三托辊、四托辊的皮带秤。

至于皮带秤精度费胶定话选界量推简的选择,如果用于商业贸易结算来自,应选择准确度较高的设备,如 0.25级(±0.25%FS), 0.5 级(±0.5%FS),若用于小刘师傅企业内部核算,可选择 0.5级(±0.5%FS), 1.0级(±1.0%FS),或 2.0级(±2.0%FS)电子皮或方而型标想外夜沙带秤,不要盲目选用高准确度电子皮带秤。

矿用的层山联则电子皮带秤选择0.5级(±0.5%FS), 1.0级(±1.0%FS)均可。

酒它技考:矿用防爆皮带秤选型方法



圣能科技防爆皮带秤的质量怎样?
可以这么说,他们这个 高精度防 爆皮带秤卖得最好。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