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防爆秤检定规程有哪些标准要求图片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电子包装秤和电子汽车衡的计量检定标准有哪些?
如果你的电子包装机是属于自动衡器,依据JJG 564-2002 重力式自动装料衡器(定量自动衡器)检定规程进行检定,如果是非自动衡器,则依据JJG539-1997数字指示秤这份检定规程,电子汽车衡也依据数字指示秤。
电子秤检测需要哪些步骤 电子秤到哪里检测

电子秤检查需要到当地计量部门(国家授权验证部门)进行电子秤的首次验证。 验证通过后,可以使用,每年进行年检。 电子秤检测中没有特定的步骤。 只需将要检查的电子秤带到计量站,就会有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测试。

在测量验证之后,可以确定电子秤的测量精度,以避免由于不准确的称重导致的贸易纠纷和测量数据错误。 另一点是,它可以避免使用国外制造商的规模产品造成的区域差异的影响。

使用中的电子秤产品需要牢固测量,因为电子秤是电子测量仪器,其中关键部件称重传感器在使用时间延长时信号变化和老化为零,称重时精度会发生变化。计量检查将根据国家核查程序进行重新校准和检查。 如果验证不合格,将禁止使用。(请查看参考资料)

扩展资料

其一:为了确定重复性误差,在承载器上需要装卸砝码300t,工作量决非一般。

其二:重复性误差0.3e,需要替代两次。重复性误差0.2e,需要替代四次,检定现场要组织这么多替代物也不符合实际。

其三:采取替代法检定大型衡器,人力、物力消耗较直接采用标准砝码更大,操作的可行性更差。

检定成本与效益的关系上面已经谈到人力资源成本巨大,按规程要求,尚存在标准器的购置费用、检定费用、运输费用、车辆附加税、过路过桥费、燃油费等等。这些费用无需认真计算,肯定是一个较大数字。

但按国家检定收费标准,皖价费[2003]190号,测量范围80t-100t的非自动衡器,检定收费为2500元/台。如果检定部门都按规程要求去检定,无疑成本与效益的关系会形成较大的不对称,这也是一个需要面对的问题。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电子秤计量检定


铝合金窗验收标准是怎样的


1、金属窗户的品种、类型、规格、尺寸、性能、开启方向、安装位置、连接方式及铝合金门窗的型材壁厚应符合设计要求。金属门窗的防腐处理及填嵌、密封处理应符合设计要求。

检验方法:观察;尺量检查;检查产品合格证书、性能检测报告、进场验收记录和复验报告;检查隐蔽工程验收记录。


2、金属窗扇必须安装牢固,并应开关灵活、关闭严密,无倒翘。推拉窗扇必须有防脱落措施。

检验方法:观察;开启和关闭检查;手扳检查。


3、断桥铝门窗推拉门、窗扇、开关力应不大于100N。

检验方法:用弹簧秤检查。


4、金属窗扇的橡胶密封条或毛毡密封条应安装完好,不得脱槽。

检验方法:观察;开启和关闭检查。

好了,关于金属窗户的检查方法就先介绍到这里,如果您家不是金属窗户,没关系,关注今朝装饰官网,更多相关知识在这里等着您。


计量器具检定规程
你是检定标准器还是一般仪器?如果是标准器要向上溯源,比如市级 省级计量部门进行检定,如果检定仪器可以自主检定,前提是已经建标的基础上。按照相应的规程检定就可以了。 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玻璃温度计。 我们普通的温度计可以和标准二等温度计放在一个同等温度的容器里,然后看误差就可以
JJG539-1997数字指示秤检定规程
一、无指示较小分度值是指:秤的铭牌是标注的e如果是1g,但是实际显示的分度值d如果大于0.2g,则就是无指示较小分度值。
二、有指示较小分度值 的秤,计算误差就是秤的读数值减去砝码实际值。
杆秤怎样检定?
按照《JJG17-2002杆秤检定规程》要求执行即可。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