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徐州防爆秤售后服务电话地址在哪里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井下煤安防爆皮带秤哪些公司有

市场上生产皮带秤的厂家或公司很多,山西恒盛高科主营煤矿专用防爆皮带秤。

山西恒盛高科主营的ICS-XF皮带秤,煤矿井下专用皮带秤,产品具有防爆认证、煤安(MA)认证,能适应恶劣的井下工业现场。

ICS-XF防爆皮带秤系统主要由ICS-220J型矿用信息传输接口、GZD300称重传感器、GSD4速度传感器、KWD127/5矿用隔爆兼本安型直流稳压电源、ICS-5F矿用井下信息传输分站、Coax180RJ11M2-F线路避雷器以及称重显示控制器组成。其中矿用信息传输接口、通信线路避雷器和称重显示控制器位于井上,其它部件均位于井下。

系统配置表如下:


电子秤哪个牌子好?
市面上的电子秤很多,大体分三类。一:国产。这个是最多的,质量好的也有,但是大部分不怎么样,价格很便宜,网上一大堆,牌子也一大堆,好一点的品牌有耀华,友声等。二:台湾。大部分是台湾技术,但是内地生产,质量稳定,价格中等。比如英展,钰恒,宇权等。三:进口。这个一般是德国,日本,美国的。价格很贵很贵(相对于台湾的和国产的来说),做工也好,质量也是一流,比如梅特勒托利多,西特,赛多利斯等。
所以说,最好的牌子如果从多方面考虑是无法定论的,产品本身的话,一般是进口的大于台湾的大于国产的。价格相反。看你自己或者公司的考虑和用途,还有预算等综合一起选择就可以了。
山西哪里有卖矿用皮带秤的,煤矿皮带秤

山西恒盛高科位于山西太原,主营ICS-XF系列矿用皮带秤,该系列皮带秤可防爆,用于环境恶劣的煤矿井下等环境,在含有煤尘和瓦斯的易燃易爆场景工作。该产品已取得防爆认证及煤安认证。

ICS-XF系列矿用皮带秤主要型号包括:ICS-500-XF、ICS-800-XF、ICS-1000-XF、ICS-1200-XF、ICS-1400-XF。型号中的数字表示皮带宽度,分别为500mm、800mm、1000mm、1200mm、1400mm。其他宽度的防爆皮带秤可定制。

  1. ICS-XF系列矿用皮带秤井下正常工作环境:

(1) 环境温度:0℃~+40℃

(2) 环境湿度:≤95%(25℃)

(3) 环境大气压:80kpa~110kpa

(4) 含有瓦斯或煤尘易燃易爆危险的煤矿井下

(5) 无显著摇动和剧烈冲击振动的场所

(6) 最恶劣的储运条件:-40℃~+60℃

(7) 电源波动范围:85%~110%

2.ICS-XF系列矿用皮带秤井上正常工作环境:

(1) 环境温度: 0℃~+40℃

(2) 环境湿度:≤95%(25℃)

(3) 环境大气压:80KPa~110KPa

(4) 在不具有易燃易爆性气体混合物的安全场所

(5) 无显著摇动和剧烈冲击振动的场所

(6) 最恶劣的储运条件:-40℃~+60℃

(7) 电源波动范围:85%~110%

ICS-XF系列矿用皮带秤参数如下:

系统准确度等级:+/-0.5%,+/-1%,+/-2%

称量范围:1~2400t/h,此范围以外可定制。

皮带宽度:500mm、800mm、1000mm、1200mm、1400mm,此范围以外可定制。

皮带速度:0.8~4m/s,也可适应于更低速秤体要求。

皮带机倾角:符合国家计量检定规程JJG195—2002规定要求。<18°(特殊物科≤10°)

称重传感器:GZD系列称重传感器(防爆)

(1)输入信号范围:0~25mV,也可增大测量信号范围。

(2)传感器供桥电源:DC10V,300mA。

(3)电源电压:AC187~242V       49~51HZ

(4)保险丝:2A

(5)仪表外形尺寸:横向宽×竖高×深  390×144×322

表盘开孔尺寸:横向宽×竖高      393×146

仪表前框尺寸:横向宽×竖高×厚  404×156×21

盘装显示器:XK3208-A6称重显示控制器

台式显示器:XK3208-A5称重显示控制器

注:盘装显示器和台式显示器可选;盘装时,仪表的入深空间应大于400mm。

使用温度:秤架  -20~50℃

称重显示器 0~40℃

速度传感器:GSD4测速传感器(防爆)

秤架结构:多托辊,全悬浮

参考:矿用防爆皮带秤


徐州哪地方修电子称?
大张烙馍村堤北店附近有原衡器厂师傅还在维修电子秤及其它衡器,你可以去看看。
徐州惠普售后在哪里 电话 谢谢
惠普中国欢迎你---售后网点

徐州

普通维修站

徐州市西安南路83号一层

0516-85797213/85791130
谁有徐州Koobee的售后服务部的地址
江苏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