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回喀则地磅遥控器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如何来使用地磅遥控器
地磅遥控器可以提前设置好自己想要的重量,过地磅的时候按设置好的重量就可以了
地磅遥控器怎么操作?
地磅遥控器操作是很简单的,遥控器8个按键可以随意设置自己想要的重量,过磅的时候需要那个重量就按那个按键就可以。
电子地磅用遥控器可以吗?

当然可以的,免安装无线控制,可以随意的加减地磅称重的重量,想要多少重量就可以设置多少重量,非常方便,体积也是很小的,地磅遥控器都可以装口袋里面的,遥控的时候在口袋里面按就行。距离可以达到100米甚至更远。

防止电子地磅被别人控制最有效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咱们可以在地磅上加装一个防控制检测仪,这样别人就无法来控制我们的地磅秤。


2、咱们可以用数字传感器和数字式仪表,因为数字传感器和数字仪表受干扰的能力比较强。


3、地磅被控制是要在上面安装东西的,只要咱们平时留意一些人靠近咱们的地磅就可以了。

首先要对地磅进行全面的检测,地磅遥控作弊器体积非常小,不易发现,通常会藏在非常隐蔽的地方。

其次就是利用防遥控报警仪,在车辆称重完毕后,如果有人遥控地磅,报警器会自动发出报警信号,提醒工作人员有人为遥控的行为。并且直接中断称重过程。

最后是可以在地磅的两侧安装监控摄像头,可以实时记录整个计量称重过程,同时也可以避免更多的舞弊行为(车辆压磅、不完全上磅、大车过磅小车回皮等等),对地磅进行全方位的管控,实现计量称重安全高效管理。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