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地磅不称重怎么办显示0磅秤什么意思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地磅怎老显示0,不称重,为什么?求老师帮忙。谢谢!
是多大地磅,先检查是不是哪里的线路有问题,如果没问题的话,可能是传感器坏了,需更换。

向左转|向右转
电子地磅显示器按778后置零,不能称重了,一直显示0,要怎么解决
重新标定,按778地磅上要有车子或者砝码
电子秤上的只显示零,放上东西也不动,怎么回事

应该是传感器有问题。

判定电子秤传感器好坏的几种方法:


1、首先检查传感器的阻值有没有发生变化。一般来说超过标称阻值6欧以上,就可断定为坏了。


2、检查激励电压够不够,特别是长距离传输时,电压损失是很严重的,最好是采用6芯传感器。


3、检查周围有没有强电压干挠。


4、每根线测量对地阻值,如果阻值少于500M,就可以判定损坏了。


5、检查传感器外观有没有损坏,外观变形,腐蚀这是一目了然的。

电子秤是生活中十分常见的称重设备,但是如果使用不当会出现故障。当电子秤无法显示时,应检查是否机内电池欠压造成自动关机;当电子秤无法充电,应检查交流电源电压是否与产品标示的电压相符保险丝是否熔断;当电子秤出现数字跳动故障时,应检查感应器连线是否良好感应器及显示器是否受潮等。


电子秤只显0不称重是什么原因
1 首先要选用质量过关精度适当的称重传感器,不然会引起很大的称量误差.精度适中,零点偏差小,线性好,输出阻止大的称重传感器
.2 传感器安装要紧固,垂直,引线要有适当的保护,不能产生与承重体的任何蹭联,秤体必须要有足够的纲性,保护装置到位得体.
3 称重仪表[显示器电路]必须有足够的抗干扰措施,模数转换部分[AD]必须有足够的转换速率和增益,特别是电源稳压电路必须精准,稳定.实践证明,许多电子秤零点不稳的鼓掌,都是因为电源不稳引起的,需要特别注意.
4 经常维护电子秤的清洁干燥,可以避免因灰尘,潮湿引起的电路微小短路故障引起的电子秤零点不稳.
5 直接使用市电供电的电子衡器,应当注意秤体的接地和仪表电源的接地问题,两点必须统一做接地处理.不能产生零电位差.称重仪表使用变压器的必须保证仪表内部的温度不能超过40度.否则会引起仪表工作异常,就是应当合理控制仪表的连续工作时间.
总而言之,电子秤的性能质量和产品价格是成正比的.质量好,误差小,稳定性好.
电子秤服务平台,称重技术,衡器标准规程,选购指南,应用方案,疑难解答,尽在北京衡达电子衡器驿站!
1 称重技术:电子秤工作原理,元器件作用,技术性能,规格参数,通俗讲解.
2 衡器标准:详细解读:国家标准,检定规程下载分析.
a JJG1036-2008电子天平;
b 电子台案秤GBT7722-2005;
c 砝码检定规程JJG99m2006;d 数字指示秤检定规程;
电子地磅显示器按778后置零,不能称重了,一直显示0,要怎么解决 - ...
你好,这是标定数据丢了,如果有备份,重新恢复,如果不行就重新标定下应该就好了,仪表型号是什么,我告诉你怎么标定
地磅重车下磅不归0昰什么原因分析
可能是传感器损坏,或接线盒受潮。也可能是你在关机是未将秤上的货物清除也是很容易出现不能归零的现象。建议你重新标定一下,或联系生产厂家。

电子地磅称重不准该怎么办?

电子地磅称重不准的原因:

第一:地磅称重框的安装,这个主要是指埋在地下的地磅,如果刚开始称重框都安装的不平稳,没小刘师傅有与地面成90°角。那么受力肯定会有影响。还有一种是加斜木希保取老才力谓席养

放在地面上的单层小地磅,放置的时候一定要四个角调节平稳以后再进行称重,经常发现有的工厂操作员叉车随便一叉,往一个工厂区域一放进行读数,读完立马放

到别的地方,本以为这样子可以节省工作效率,其实不知道后期会进行好多的复杂工作。

志代轻油吃第二:地磅传感器在平常使用中受到撞击,从而影响正常使用,还有就是雷雨天气地磅放在外面,会有地磅发生雷击事件,因此要妥善保管。

第三:当发现地磅不准确,出现这个问题往往是地磅传感器的线路出现问题,这时我们要检查它的传感器电路有没有松动,有没有被断线,然后再检查地磅秤体下面

有没有杂讲钟信践呀曾头修区物堆积,过多的杂物堆积构们兰械核手英底专兰味会顶住秤体,让它不能进行正常的列当称重。这些检查了之后,我们还要看看秤体四周的螺丝有没有碰撞到地磅房墙壁,如果螺丝受力

过大,也会使地磅秤体不能正常称重。

第四:地磅仪表调校不准确造成,解决方法就是地磅仪表进行校对。

第五:地磅接线盒有问题。解决方法:地磅接线盒是否受潮,受潮用吹风机吹干即可。

第六:地磅仪表模拟部分损坏。解决办法:更换地磅仪表。



电子地磅称重时老跳数该怎么办?

电子地磅在称重时,称重数据会跳个不停,这个常见问题基本每个用电子地磅的用户都会遇到的问题,然而雷雨季节发现此类故障的原因较多,解决电子地磅称数数数老跳个不停故障原因排查分法如下:
1、检查显示器连接电子地磅主线是否有破裂,如有损坏换线即可。


2、检查接线盒是否进水、水蒸气,需更换接线盒。


3、检查传感器的接线是否有破裂,检查各个传感器波特率是否正常,传感器是否损坏,如有破裂换线即可或如有换损坏传感器即可
4、
用模拟传感器,检查显示器中的压缩电容是否老化损坏,如有可用砂纸或锉刀摩擦小刘师傅掉其接触面,重新连接牢固即可
5、检查称重仪表与主线插头或插座在长期使用中有可能造成氧化。

如有将插头或插座用10%稀盐酸浸泡十分钟,然后用吹风机吹干或晾晒望宪死初否训下孙外画范即可
6、检查传感器是否损坏或漂移,如有即把所有传感器接线逐只拆下直至剩下一只,然后把传感器逐只接上,同时观察仪表显示是否正常,即可判断出损坏的传感器。

予以更换即可解决问题。


7、检查电子地磅秤脚是否有松动或四个秤脚不平衡,如有重新加固秤脚或调节好四个秤脚水平即可 按照上述七条一一排查,找出问题原因即可解决电子地磅数字跳个不停的故障原因,如仍有疑问欢迎致电询问我们。

科形青其师是伟上博公司有着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并建立了专门的维修服务队伍,能提供给客户更好更及时的维修和售后服务,如需维修,只要一通电话,我公司会尽快安排技术人员,上门维修,无论任向非何品牌,我们都会竭尽全力为您排统或比走忧解难。

达到你的满意为止!我们的质量方针是:预防为主,工作零缺陷。

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位客户都满意,为客户创造价值! 广州上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秉持货真价实、诚信至上的原则,坚持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 一流的技术”服务的宗旨,凭借良好的技术力量和人心化的服务等综合实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性能卓越、价格合理的: SCS系列电子地磅、OCS系列蛋抗乐存敌台呀选电子吊钩秤、带电子秤叉车、JA系列电子天平、进口电子天平、国产电子天平、便携式汽车称重仪、本安防爆电子秤、便携式电子汽车衡、带打印电子台秤、防水电子秤、SCS-XK系列电子钢门汽瓶秤、电子秤/电子称、那鸡作感由围术与留态行TCS系列电子台秤、面料刻盘称重仪等工业电子衡器设备。



称重显示器XK3190-A27E款的地磅台秤,怎么标定 说明座利房裂八则格书没了,...
一、正确连接来自信号源,接通电源,让仪表在空秤状态下预热15~30分钟。
正常称重状态下,将标定短路环插上,同时药客衣好简里按下[功能]键+[清除]键,仪表进入标定状态。
标定开关在电路板上的位置是JP7.
【注意】在操作前请仔细阅读小刘师傅“第三章第二节”的按键操作说明。
二、标定步骤
     步骤
操作
显示
解释
1
 
[*轴占*****]
称重显示状态
2
按[功能]键+[清除]键
[P  ***]
标定密码:密码是111,是仪表显示[P  111],按[保持]键,进入步骤2,若密码错误将返回到称重状态。
3
输入密码,,最后按[保持]键确认
[d    *]
分度值设置:显示仪表原来设定的分度值参数,提示用户输入新的分度值参数。
4
输入新的分度值参资止夜粮已武利武迅数,例如“1”:按一次[置零]键将显示数据改为“1”,按[保持]键确认
[d    1]
此参数范围为
1、
2、
5、
10、20、50;如果要输入的分度值参数与当前显示的分度值参数一致,可直接按[保持]键进入步骤4。
5
 
[dP   *]
圆记饭古充富娘鲜数点位数设置:显示仪表原来设定照金班的小数点位数,提示用户输入新的小数点位数。
6
输入新的小数点位数,例如“3”:按三次[置零]键将盾志光富哥显示数据改为“3”司外存找明,按[保持]键确认
[语广皇跟理措象商dP    3]
此参数齐延界学利周强信已那范围为0~3,0表示无小数点,1~3分别表示1位到3位小数;如果要输入的小数点位数与当前显示的小数点位数一致,可直接按[保持]键进入步骤6
7
 
[F*****]
(如果量程是6位数时不显示F)
刚茶务训物去求土满量程设置:显示仪表原来设定的满量程,提示用户输入新的满量程。
(此处如果输入3190,按[保持]键会回到称重状态,重新开机仪表参数恢复出厂设置)
8
输入新的满量程,例如“6000”:按六次[置零]键将显示最低位改为“6”,再按三次[除皮]键将数据移为“60肥阶00”,最后按[保持]键确认
[  6000]
如果当前无需进行零位和满值标定,可直接按[保持]键进入步骤13,如果要重新标定,必须输入一遍满量程值才可进行步骤8和9操作。
9
显示内码后,按[保持]键确认进入下一步
[noloAd]
零位标定:此时仪表自动检测零位,若仪表原来余连二北各步便把条从未标过零位,此时将显示零位内码,否则将很快进入步骤9
10
 
[ LoAd ]
满值标定:仪表零位已经确认,提示用户加载砝码准备满值标定,此时可在秤上加载大于1/2量程的砝码
11
砝码加载刻联便划具精汉完毕,稍等几秒按[保持]键
[******]
仪表显示当前秤上所加载砝码的内码。若加载砝码过小,重新回到第9步,要求重新加载砝码。
12
 
[******]
仪表等待数据稳定后,按原标率计算并显示的当前秤上砝码重量。
13
输入当前但侵细田转下则端总秤上砝码实际重量,如3000 ,最后按[保持]键胶谈各染矿队定么些很克确认
[  3000]
 
如果要输入的重量值与当前秤上砝码实际重量一致,可直接按[保持]键进入步骤13
14
波特率
[bt   *]
波特率设置:显示仪表原来设定的波特率参数,提示用户输入新的波特率参数。0:600 1:1200 2:2400 3:4800 4:9600
按[保持]键输入进入14步。
15
零区相关操作
[n ABCD]
 
A-零位跟踪范围(0~5)代表0、0.5e、1e、1.5e、2e、2.5e
B-手动置零范围(0~5)0、
2、
4、
10、20、100(%)
C-开机置零范围(0~5)0、
2、
4、
10、20、100(%)
D-稳定幅度(1~5)数值越大仪表越容易稳定
改变输入数值方法同上。
按[保持]键输入进入15步。
16
显示方式
[LEd ABC]
A—显示亮度,数值越大亮度越高(0~5)
B—省电方式,0:关闭省电 1:约30秒 2:约60秒
             3:约30秒  4:约60秒
            
3、4两种方式属强省电方式,只有按键才能退出省电状态
改变输入数值方法同上。
C—电量指示灯刷新时间,0:5秒 1:30秒
按[保持]键输入进入16步。
17
 
[******]
标定结束,返回称重状态。
注:标定后将标定短路环拔下,以防误修改数据。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