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克重电子天平怎么安装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电子天平的使用方法(电子天平应该如何设置)

千分之一电子天平量程一般有50g、100g、120g、200g、220g、300g、320g及500g等。千分之一电子分析天平的称量精度为0.001g(1mg),检定分度值e=0.01g。JFTP系列1mg电子天平的称重传感器采用的是应变式传感器,其结构简单,称量准确,精度高。该系列电子天平遵循GB/T 26497-2011《电子天平》的标准规范进行设计制造。

0.001g电子分析天平是实验室常规的仪器设备,主要用于称量样品质量,也可以用于计数,可自由切换17种常用的重量单位。1mg电子天平广泛应用于工矿企业、化验室、大学实验室、科研机构、质量检测单位的定量分析测定。在环境、能源、化学、生物、农业、食品、纸张、临床检验、特殊材料、机械、金属制造等领域均有应用。

千分之一电子天平

千分之一天平技术参数

仪器型号:JFTP-1203 JFTP-2203 JFTP-5003

称量阀值: 120g 220g 500g

实际分度值:0.001g(1mg)

称量重复性:±0.002g(2mg)

线性误差:±0.003g(3mg)

防风罩材质:玻璃

数据接口:RS232,可连接打印机或PC端

称重单位:g, ct, lb, oz, ozt, dwt 等

显示方式:LCD白底黑字,数字显示

秤盘尺寸:110mm

环境温度:10-40℃

稳定时间:≤5s

校准方式:外校

千分之一电子天平校准步骤

JFTP系列电子天平的校准方式为外部校准。在开机充分预热20~30分钟后,进行初始校准。校准时,长按CAL/PRINT键3sec,当LCD显示CAL 0,出现符号……,接着LCD屏幕会显示一个闪动数值,此时放置低于量程阀值的任意砝码,然后LCD会显示等于砝码重量的数值,当出现稳定符号时,移下砝码,LCD数值归零,即可完成校准操作。

千分之一电子天平计数操作

在开机状态下,长按UNIT键,进入取样设定模式,此时LCD显示不同的数值,接着放置对应数量的样品,当LCD的数字闪烁到样品数量对应的数值时,按下UNIT键进行确认,此时计数模式设定完成,可以开始计数称量,放上样品后,天平能够自动计算出所放样品的数量,并直接显示在LCD屏幕上。

电子天平使用注意事项

1. 安装天平时,应断开电源;

2. 使用前,应先插电开机预热20~30分钟;

3. 要在符合天平工作条件的环境下使用;

4. 不能将待测丢或者砸到秤盘上,应轻拿轻放;

5. 避免在开启的空调口或者通风窗口使用;

6. 使用时,放置的桌面应平稳牢固,避免振动;

7. 使用时,天平周围应平稳,不能具有磁场;

8. 使用前应检查天平的输入电压与所在地的电源电压是否匹配;

9. 应避免阳光直射天平,使用环境应避免温度和湿度的急剧变化;

千分之一电子天平使用方法

电子天平的使用方法一般分为安装、水平调整及使用操作3部分。安装时,将电子天平主机置于平稳的大理石平台或者其他相对稳固无振动的台面,取出电源线及不锈钢称量盘安装至对应的孔位,并接上电源预热20~30分钟,接着进行初始校准后方可使用。若称量常规固体材料质量,无需放置盛装容器或者纸张时,直接按ZERO键归零后,放上待称量的样品,称重数值稳定时直接读数,即为所测样品重量;若称量样品为粉末或者待测物质具有腐蚀性等,则需要放置对应的纸张或者盛装容器,然后按TARE键将容器进行去皮,在0.000g状态下,将待称量的样品放入容器内,待称重数值稳定后,便可直接读取样品重量。


电子天平的操作规程

一、仪器安装

1、工作环境:电子天平为高精度测量仪器,故仪器安装位置应注意:
安装平台稳定、平坦,避免震动;
避免阳光直射和受热,避免在湿度大的环境工作;
避免在空气直接流通的通道上。

2、天平安装:严格按照仪器说明书操作。
二、天平使用

1、调水平:天平开机前,应观察天平后部水平仪内的水泡是否位于圆环的中央,否则通过天平的地脚螺栓调节,左旋升高,右旋下降。

2、预热:天平在初次接通电源或长时间断电后开机时,至少需要30分钟的预热时间。因此,实验室电子天平在通常情况下,不要经常切断电源。

3、称量:
按下ON/OFF键,接通显示器;
等待仪器自检。当显示器显示零时,自检过程结束,天平可进行称量;
放置称量纸,按显示屏两侧的Tare键去皮,待显示器显示零时,在称量纸加所要称量的试剂称量。
称量完毕,按ON/OFF键,关断显示器。
三、注意事项

1、为正确使用天平,请您熟悉天平的几种状态:
显示器右上角显示O:表示显示器处于关断状态;
显示器左下角显示O:表示仪器处于待机状态,可进行称量;
显示器左上角出现菱形标志:表示仪器的微处理器正在执行某个功能,此时不接受其他任务。

2、天平在安装时已经过严格校准,故不可轻易移动天平,否则校准工作需重新进行。

3、严禁不使用称量纸直接称量!每次称量后,请清洁天平,避免对天平造成污染而影响称量精度,以及影响他人的工作
四、电子天平使用小贴士
a.称量前应检查天平是否正常,是否处于水平位置,玻璃框内外是否清洁。
b.称量物不能超过天平负载,不能称量热的物体。  有腐蚀性或吸湿性物体必须放在密闭容器中称量。
c.同一化学试验中的所有称量,应自始至终使用同一架天平,使用不同天平会造成误差。
d.每架天平都配有固定的砝码,不能错用其他天平的砝码。  保持砝码清洁干燥,砝码用镊子夹取,不能用手拿,用完放回砝码盒内。
e.称量完毕,应检查天平梁是否托起,砝码是否已归位,指数盘是否转到0,电源是否切断,边门是否关好。最后罩好 天平,填写使用记录。
f.经常保持天平内部清洁,必要时用软毛刷或绸布抹净或用无水乙醇擦净。
g.天平内应放置干燥剂。称量不得超过天平的最大载荷量。



电子称判践却已怎么调克重 电子秤调克数的步骤

1、在电子秤的右边数字设置区域,按住小数点键不放几秒钟,出现“C减难苦显少亲特呀的Entr”后松开。


2、然后按“2”键,单重栏出现75000。可以忽略这一步,按“累计”键进入下三古否轻既规算一步。


3、这是时会出现砝码值,这一步就比较重要了。5000g砝码,就要输入50000,因为还有个0是留给小数点的。校正完成后只会显示5000,没有小数点。输入好后,接着按“累计”键进入下一步。


4、接着按“累计”键进入下一步威财加肥加的放散乡。出现代码,可忽略,接着按“累计”。


5、此时电子秤的重量栏会出现:LCP,单重栏会出现:OFF。


6、重量栏出现:C促其特混厚态皇心配之是AL,单重栏出现谈段:0,总数栏出现砝码值。准备好砝码,再按“累计”键进入下一步。


7、重量栏显示:d1,单重栏显示:2,代表这台秤的精度是0.2g。这就成功的完成电子秤的调整,从新启动即可。

电子称怎么调克重电子秤调克数的步骤

1、在电子秤的右值紧临范达声补劳斤边数字设置区域,按住小数点键不放几秒钟,出现“C果找置害坚周石Entr”后松开。

2、然后按“2”来自键,单重栏出现75000。可以小刘师傅忽略这一步,按“七困钟雷累计”键进入下一步。

3、这是时会出现砝码值,
这一步就比较重要了。5000g砝码,就要输入50000,因为还有个0是留给小数点的。校正完成后只会显示5000,没有小数点。输入好后,接着按“累计”键进入下一步

4、接着按“累计”键进入下一步。出现代码,可忽略,接着按“累计”。

5、此时电子秤的重量栏会出现:LCP,单重栏会出现:OFF。

6、重量栏出现:CAL,单重栏出现:0,总数栏出现砝码值。准备好砝码,再按“累计正末露”键进入下一步。

7、重量栏显示:d1,单重栏显示:2,代表这台秤的精度以早张料是0.2g。这就成功的完成电子秤的调整,从新启动即可。
安卓版克重秤在哪下载安装
进入第三方应用市场,例如360手机卫士的应用市场,之后搜索,也可以用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等第三方软件
电子秤500kg怎么安装
展开全部


首先电子秤传感器的承载能力要超过500kg,第二就是标定500kg和相应的精度。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