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实验室电子天平排名,什么牌子的天平好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实验室电子天平排名目录

电子天平哪个牌子好?

什么牌子的天平好

分析天平哪个牌子的好

电子天平哪个牌子好?

一般都是进口的质量比较好,进口天平有梅特勒、赛多利斯、科恩、岛津。

德国科恩进入中国市场较晚,价格上有点优势,其他的各个品牌都是大家都知道的牌子,价格稍微高点。

什么牌子的天平好

天平好坏,还主要是使用者自己来感觉,我相信你要是买赛多利斯的用上一段时间后,保准你不后悔。

别的牌子我就不太肯定了。

分析天平哪个牌子的好

天津亚津AN分析天平是您不错的选择

一:

AN系列采用特种合金材料一次加工成型的单体高精度传感器,结合先进的电子微机处理技术;其采用的是高精度电磁力平衡传感器,使得测量结果精确性更高, 响应速度更快,故障更少。

显示分度值达万分位(0.0001G)。

一般应用于对精细、微量物品(110G-210G范围内)进行精准地测量。

应用于实验室、医院、黄金铂金、化验计量等测量场合

二:

?称量快,四级灵敏度与四级显示速度可设定,远超一般天平。

?软件系统设置了多种国际上常用的质量(计量)单位,供用户任意选择。

?高智能化,可在全量程范围内去皮,清零,累计,超载,欠载显示,故障报警。

?内装有232接口,可与打印机、计算机等外部设备相联。

?五种数据输出设定,可任意设定数据输出时间。

?内置计数功能。

?五面高透玻璃防风罩、视野清晰;同时,进行了防静电涂层处理,确保证测量结果的精准、无干扰。

型号规格 AN系列 110 210 最大称量 110g 210g 分度显示 0.1mg 重复性误差 ±0.1mg 非线性误差 ±0.2mg 称盘尺寸 Ф92mm 防风罩尺寸 225×220×265(长×宽×高)mm3 外形尺寸 340×215×350(长×宽×高)mm3 重量 5.2KG/7.2KG 电源 直流适配器(DC9V-2.2A)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