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饲料厂液体管道计量秤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饲料定量包装秤与定量灌装机区别是什么?
饲料定量包装秤是归于衡器类,是称量过程中不需要操作者干预,按照秤重程序和定值,将大批散状物料自动分成质量相等份额载荷的自动工作的衡器。饲料定量包装秤是由电子称量与自动控制相结合的自动控制装置,包含斗提机、料仓,喂料机构,称重斗,夹带机构,称重显示器,称重传感器,等输送机,缝包机。 是颗粒,粉体物料从上料称重输送缝包整个过程。定量包装秤与定量灌装机区别是,定量包装秤是颗粒,粉体物料定量称重输送缝包,(饲料行业。种子行业,粮油行业,建材行业,橡塑行业,化工行业,肥料行业,食品行业等)定量灌装机是液体定量称重包装。希望可以为你解难,中宇科技
自动定量饲料包装秤怎么调?

拆箱后,请先查阅装箱单,查收随机配件。设备安装要水平,并将机体可靠接地。机械部件安装顺序:料斗盖——搅拌器——料斗——充填螺旋——料杯。

1调整螺旋高度:卸下标牌,松开长轴上端的紧固螺钉,调节螺旋的高低,使螺旋下端面距料杯口台阶(若无台阶,应距料杯下端面)的距离在1-2mm左右,再拧紧紧固螺钉。调整料杯同心度,用手转动联轴器时,如有摩擦卡滞现象,可松开固定料杯的三个螺钉进行调整,直到转动螺旋时感到阻力均匀且小时为止。

连接控制电缆插头,调整搅拌电机转向:开机后,链条转动方向应与标识一致;若不一致,请对调三相电源线的任意两相。

调整卸货

10kg的重量分别放在称重斗的两个承重点上。称重显示“正差”时,将传感器输出调整到下方向;当称重显示“负差”时,应调整传感器输出增加。例如,当L/ c-1传感器的输出减少时,与L/ c-1相关的一组微调电阻(初始值为10欧姆)将以相同的旋转量向左旋转。向右(顺时针)旋转,电阻值减小,显示值增大(加号);向左旋转(逆时针方向),阻值增大,显示值减小(用“-”表示)。注意:微调电阻旋转时,如果每组两个电阻的旋转量不一致,将很难调整。因此,每组传感器中微调电阻的旋转量应尽可能一致,每个键的误差值不超过10g。

称量调整

根据称重显示控制器手册中的校准步骤调整称重。验证过程中,从0到大值点按0kg、40kg、70kg、90kg、100kg顺序递增,误差分别不超过10g、20g、35g、45g、50g。重量按100kg、90kg、70kg、40kg、0kg的顺序由大值减为0,误差不大于各自的公差;在40kg和100kg两个定量点进行重复性试验,每个称重点检测3次,每个误差不超过各自的公差。

参数设置

  称重显示控制器的定量值可以设置为定量目标值,如90kg。当权值为>(设定值)-(快进量)时,停止快进,转入慢进;当重量>(设定值)-(缓慢前进)时停止喂饲。


饲料电子称怎么调重量
用砝码校正,凡特施特的饲料称用砝码校正的
设计一种计量液体流量的计量器具
根据霍尔效应…给液体加一磁场,液体中有正负离子,最后测出霍尔电压,液体流量、流速也就算出来了
饲料厂必备仪器有哪些?
干湿温度计,嗑皮机!蜕皮机!
小型饲料厂用什么仪器检验成品?
常规检测项目水分、粗蛋白、粗灰分、食盐、钙、磷、粗纤维、粗脂肪等,根据不同原料增加相应的检测项目。可根据自己公司的原料验收标准进行逐项检测。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