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漯河计量秤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漯河哪里有卖秤
我来回答是最又权利回答得嘿嘿,我以前搞过这一行,漯河市计量器材经销处品种齐全,维修服务有保证。人民东路仪表厂旁边,咱漯河最专业卖秤的,双汇,银鸽,奥得利,丹尼斯,里面得秤全部都是在那采购哩。嘿嘿
漯河市龙鑫机械有限公司怎么样?

漯河市龙鑫机械有限公司是2016-10-21在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漯河市郾城区龙江路与太行山路交叉口亚力太电力器材公司院内。

漯河市龙鑫机械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11103MA3XEFL62N,企业法人孙永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漯河市龙鑫机械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电子汽车衡及其配件(传感器、称重仪表、称重显示屏)、电子平台秤、定量包装机、粮食收购筛选机械、自动洗车平台、砂石筛选加工机械、粮食烘干塔、输送机的销售。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漯河市龙鑫机械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电子皮带秤是什么电子皮带秤有什么河南用都有什么厂家
电子皮带秤属于给料设备,按比例给料,或者说是配料,我们公司就是经营这种东西的,多用于水泥厂,发电厂等
漯河恒泰衡器在哪?实力怎么样,信得过吗?
恒泰衡器在漯河西边107附近,听说还可以,我亲戚买过,服务很好,电话:0395-2320222 你咨询下。
亲们,你们知道漯河有这个牌子,在哪嘛
在窟窿锅和大刘一带,我对那里的地形很熟的···
漯河市有美利达专卖店吗
漯河美利达专卖店地址:泰山路桥南100米路西电话:0395—2389003
22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