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刘师衡器维修、采购网!

搅拌站计量秤允许误差

佚名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搅拌楼骨料秤误差范围是多少
搅拌站里一般使用的是称重螺旋输送机,这个误差一般在2%-4%之间!
定量给料螺旋称当进行投料时两轴都进行工作旋转.当电子秤读取值将要接近设定的某一值时.直径大的螺旋轴停止工作.由直径小螺旋轴进行旋转投料.进而达到设定值误差的范围内.并且大大提高了效率. 称重螺旋给料机对此该怎样让这个误差缩的更小.设想用一个精确的投料装置.把需要物料的重量在控制面板上输入进去.这个装置就可以不断的输送物料.直到所要求的值.怎样能保证达到要求的值.这就应该有个电控制装置(控制面板).在不断的输送物料(两个螺旋轴都工作)的同时称其重量.当将要达到所输入的重量值时(大螺旋轴暂停).由电子称称重传感器将信号传到控制面板.然后由控制面板将信号分析将大螺旋轴断电暂停.再用小螺旋轴的流量近似达到所需称重量值(在规定的误差范围内).
混疑土搅拌站投料允许误差是多少?
根据混凝土质量控制标准(GB50164-2011),每盘混凝土原材料计量的允许偏差应符合:胶凝材料±2%,粗细集料±3%,拌合用水±1%,外加剂±1%。
搅拌站误差值怎么计算的
配比值是需要计量值
实重值是实际计量值
误差值是实际计量误差
误差率是实际计量误差÷需要计量值×100%
计量要求
单盘骨料能不超过3%粉料和水、外加剂不超过2%
整车骨料能不超过2%粉料和水、外加剂不超过1%
否者调整冲量或换传感器
搅拌站控制室的仪表量值显示不准确的原因和解决措施是什么? - 搜狗...
在搅拌站对骨料计量称重时,配料控制仪表的显示值与设定值一致,但是所称得的材料实际值大于或者小于显示值。原因分析是称量系统受外力影响;传感器漂移误差导致称量零位或称量间距变动;传感器损坏。
解决措施:消除外力,重新标定称量零位。多个传感器的秤量,要考虑偏载情况。若是偏载,可能是由于某个传感器损坏或线缆松脱、破损,应更换传感器并检查线缆。
混凝土主机电子称与120吨的地磅误差多少?
每个秤的精度不一样,允许的误差是根据精度及最大秤量来的。目前大多数工业上用的秤都是3级秤。给你介绍一下3级的首次检定时的最大允许误差吧。最大允许误差用mpe表示,所放的砝码(或所称的物品)重量用m表示,检定分度值用e表示。0≤m≤500e,则mpe 为 ±0.5e, 500e<m≤2000e, 则mpe为 ±1.0e , 2000e<m≤10000e, 则mpe 为 ±1.5e.
你用的混凝土主机电子称的最大秤量、精度我都不知道,所以没办法判断.用你提的120吨的地磅做个例子. 正常的应该是3级秤,那么检定分度数应该为n=3000,则理论上的最小分度值e=40kg,但是秤的最小分度值只能为
1、
2、5这几个数字,所以这里e=50kg,这里说的是检定分度值,但是有的时候,用户会要求精度再提供一点,不变动设备的基础上,通过仪表上,把分度数调到5000、6000、假设调到6000,能使分度值达到20kg,这里的分度值用d 来表示,指显示分度值.6000的分度数也是显示分度数了.(这里只是介绍一下,不去讨论).
还是按照e=50kg,假设放砝码m=500e,即m=25吨,则最大允许误差范围为 mpe为±0.5e,即±25kg
假设放砝码m=1000e,即m=50吨,则最大允许误差范围为mpe为±1.0e,即±50kg
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混凝土原材料每盘称.的偏差是如何规定的?麻烦告诉我

1、规范规定,混凝土的原材料配合比的允许偏差应符合以下规定:水泥和外加渗合料的允许偏差应为士2 。砂子和石子的重量允许偏差应为士3 %。水的重量允许偏差应为士2 写。外加剂的允许偏差应为士2 %。

2、混凝土,简称为“砼(tóng)”:是指由胶凝材料将集料胶结成整体的工程复合材料的统称。通常讲的混凝土一词是指用水泥作胶凝材料,砂、石作集料;与水(可含外加剂和掺合料)按一定比例配合,经搅拌而得的水泥混凝土,也称普通混凝土,它广泛应用于土木工程。
221381